▼ ▼ ▼ ▼ ▼ ▼ ▼ ▼ ▼ ▼ ▼ ▼ ▼ ▼ ▼ ▼ ▼ ▼ ▼ ▼
Δ 2008-2009年澳洲打工旅遊/ 圖文 Δ Δ 2011年 韓國首爾自助行/ 圖文 Δ Δ 2012年 愛爾蘭自助行/ 圖文 Δ Δ 插畫設計分享 Δ

1873363568.jpg

從來沒有撘過飛機,毫無出國經驗,打包的方式都是自己裝厲害來的.
還什麼自創春捲狀折衣術!!捲到衣服們都比皺紋還皺了!有比較方便嗎?有嗎?

出發前也不知道打哪來的"聽說"
聽說1. 聽說外國女孩兒都用衛生棉條,沒在用衛生棉的喔!所以很難買.
(於是,我們各扛了半年份的衛生棉 打算長期抗戰!!)
聽說2. 聽說澳洲的內衣沒有
小奶的size,要在台灣買一買喔!!
(於是,馬上買了一年份的內衣褲 放到泛黃我嘛甘願!!! )
聽說3.聽說澳洲的衣服size都很大.又不跟流行
(於是,打包了自己最瞎啪(流行)的衣服 準備讓澳洲小妞領教一下台灣小妞的厲害)
以上聽說純屬bullshit!聽你在放屁! 
衛生棉一堆有的買,內衣還有size小到我塞不下的,澳洲的衣服超好看的好嗎? 哩嘛幫幫忙!
但是在發現一切都是美麗的誤會後,...我....已經把那些bullshit塞進行李箱飛往澳洲了

1873363569.jpg

好不容易把行李箱關起來後,卻又發現要帶的東西忘記放進去
當下.... 真的有股想死的感覺
阿爸看不下去,一直碎碎唸:等一下就要出發了!!還在整理!賣企阿!賣企阿!這是要怎麼在澳洲混?

1873363570.jpg

終於在出發前一刻,把行李,背包打理好啦!! 來點掌聲吧!太佩服我自己了!!
但是心裡還是很害怕的想著:如果海關打開我的行李箱檢查怎麼辦?會扣我衛生棉關稅嗎?
重點是...我不要在海關面前坐在行李箱上把爆炸的它乖乖關好啊!!!!!!!!
能有VIP室就更好了!!我需要跟心愛的小黑(行李箱)獨處一下!
總而言之,. 就要搭乘太空梭前往未知領域"奧斯吹里亞"澳大利亞啦!

創作者介紹

∧▲ 插花的大栗少女 ▲∧

何大栗 Δ Lizz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y7
  • 最後在澳洲有發現衛生棉買的道 到處都是流行的衣服 還是有小SIZE的內衣嗎?XDDD好想知道後續發展!!!
  • 有買到ㄚ!! 甚麼東西應有盡有~ 打折下來比台灣更好買唷

    何大栗 Δ Lizzy.H 於 2010/12/31 09:09 回覆

  • Joanne
  • 哈哈笑死, 原來你也有去澳洲喔!這些都超切中我們的經驗的啦!!我是某個你曾經認識的 Joanne...!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