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晚由於我跟小史當初購買國泰廉價機票,所以去程時間是下午五點多,

抵達韓國時已經是韓國時間晚上接近9點了, 走出仁川機場要搭機場巴士時,真的是冷到靠北邊走!

我可能有自虐傾向,一直跟小史說:這天氣好書胡!

(路過的台灣女孩們一直呼喊:揪拎A!偶要冷死了!)

離開澳洲後,就沒有在感受過乾冷的氣候了,我喜歡乾冷的趕結,有股少女情懷的憂愁.像是珍奧斯丁小說裡的女主角.......

215998_10150171813088705_790793704_6703282_1350546_n.jpg  

因為小史住梨泰院的朋友Amy星期六日臨時有事情,我們只好第一晚跟第二晚住旅館.

在網路上隨便訂了在Seolleung Stn.宣陵站附近的的HOTEL

 由於下了機場巴士後,不知道旅館所在地點在哪裡,附近也暗矇矇的.我

們只好揮灑金錢搭乘小黃(事先已經做好不要搭黑色計程車(網友說比較貴)的筆記!!)

計程車司機也不會講英文,我們就把地址給他看,還好有抄下地區門牌號碼.把資料輸入GPS後就載我們往目的地前進啦!!

快到旅館時,司機忘了按跳表,所以只收了我們w4000.(其實開了有一大段距離) 他內心應該在哭哭吧?

到旅館時,有股:我好像跟情夫來開房間的感覺.整個旅館流露著偷情的氛圍!

旅館小姐不會說英文,還請了另一位先生來比手畫腳, 我們一度沒辦法溝通,準備要去睡路邊.

終於小史看不下去秀了我的訂房資料,小姐才驚醒說:Taiwan!Taiwan?喔~~~~~

他就把鑰匙拿給我,我說:ok?  他也說:ok! (其實語言不通,只要會"OK"也是可以溝通的油)

 (他也沒說退房幾點,只對我們一直微笑, 一切都很freeeee.我喜翻!) 就搭電梯跟情夫去開房間了

結果,本來累到半死的我準備去洗澡,看到浴缸時整個人驚醒!!!連手上的牙膏都差點擠爆了.

大叫: 夭壽! 怎麼跟照片上完全不一樣??!

(由於一直疏忽,沒有拍下浴缸的照片. 真是沒照片沒真相!我去跪算盤)

208454_10150171813158705_790793704_6703283_6739807_n.jpg  

那浴缸好像發生過兇殺案, 褐色髒髒的一片片!!!跟在澳洲打掃safari的浴室有得拼.

連盥洗用品都是開封過的一大瓶(意思是大家一起用),嗯~好有家的感結,

梳子還殘留著上一位房客留下的幾根頭毛.....

216380_10150171813223705_790793704_6703284_5854753_n.jpg  

但是沒關係!! 旅館有提供超大液晶電視(雖然會自己關閉,電視節目也只有10台)

唯一的亮點大概就是房間裡有一台可以免費上網的電腦.

由於找不到冷氣的遙控器,所以我們過了一晚膽顫心驚.汗流滿床的一夜. 不過床是挺好睡的....(老闆,希望床單有換過....)

ps,我想這間飯店是為了響應環保,所以就不提供盥洗用品,這我是不介意~

但頭家..... 那個浴缸也麻煩..刷一下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栗 Δ Lizz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