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gift.jpg   

 材料袋子:MUJI無印良品布製購物袋

上色顏料:壓克力顏料

 


 

第一次用壓克力顏料畫在布上, 連線調都描繪不流暢就知道多難畫了!

請原諒我這個門外漢.(倒)

師父郭郭叫我下次先用熨斗燙平後再上色,然後顏料要上很多層很多層很多層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乾掉後很像用水彩畫上去~

陣雨畫家朋友也建議我用布溶劑<==這個東西太多名稱~

他說它的功用可以用來跟顏料調和,之後畫上去乾掉後,著色的區塊可以不會硬硬的,會變成跟著布料皺摺擺動

下次再來試試看~也想要嘗試結合拼布!

ps,知道如何讓壓克力顏料順暢的話在布料上的朋友也可以提供資訊給我唷~謝謝

 

購物袋是送給好朋友Ruth Red(台灣利物浦球迷俱樂部-創辦人)的生日禮物

♥ Liverpool Wonder Woman. 因為在我心目中妳就像神力女超人一樣的厲害油!

arrow
arrow

    何大栗 Δ Lizz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